孑孓🌞

我谁也没等,谁也不会来。

小红帽和大灰狼

Bucky小红帽和狼少年Steve以及Sam外婆(误)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红帽和大灰狼

       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。

 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喜欢吃李子的小少年,谁见了都喜欢。他的朋友都很疼爱他,几乎是要多少李子就给他多少李子。一次,拥有村庄里最大的葡萄酒庄园的Stark送给小少年一顶用丝绒做的小红帽,戴在他的头上正合适。“Stark,你为什么要送我一顶小红帽?”Bucky好奇的问。“因为这样显你脸小!”隔壁村长家的Loki抢答,“你成天吃那么多李子,导致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李子。你戴这样一个小红帽,显得你脸非常的小。”“或许这就是你发际线后移的原因,Loki,你知道吗?大家都说帽子和假发戴多了容易头秃,你以后都别戴啦。”Bucky戴着小红帽,说话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,非常可爱。有多可爱呢?可爱到Loki甚至舍不得打他,只能生气的把小刀插在Thor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啦,好啦。两个小鹿仔,你们不要吵啦。Bucky,我送你小红帽是想叫你把这小筐李子送给Sam。Sam生病了,身子很虚弱,吃了这些就会好一点的。趁现在天还没有黑,赶紧动身吧。在路上要好好走,不要跑,也不要离开大路,否则你会摔跤的,那样Sam就什么也吃不上了。到Sam家的时候记得问他好,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瞅西瞧。”Stark对Bucky慢悠悠的说,生怕他记不住。“我知道啦。可是Stark,为什么一定是我去?我觉得Thor一分钟就能飞过去,你也是。”Bucky有点小疑惑。“为什么?第一,昨天Jarvis统计上季度花销,你吃得最多。第二,Sam装病,哦不,生病是因为你撕了他的小翅膀,他专门点名要你去。第三,你收下了我送你的小红帽,你就必须要帮我的忙。第四,Steve叫我务必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”“咳咳咳,咳咳咳,弟弟,你看看我是不是快不行了,你快抱抱我呜呜呜!”Stark话还没说完就被Thor大声打断,他看着Thor一边糊在Loki身上一边对自己挤眉弄眼,毫不犹豫地回了Thor一个大大的白眼,接着对Bucky说道:“总之你要去给Sam送李子,别自己偷吃了,Sam 说你要是偷吃了以后就真的不和你一起玩了。”“那我知道了,我会小心的。”Bucky对Stark说,并且还和Stark拉手作保证。Bucky乖巧的朝Loki挥挥手,又朝隔壁村长家有点傻的大儿子Thor挥挥手,不过Thor还在对着Loki“抱抱我,抱抱我”,没有时间回复他,Bucky也不在意,就上路了。

       Sam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,离Bucky家有很长一段路,Sam每天早上都会在这条路上晨跑,不过Bucky一次也没和他一起过。

      Bucky刚走进森林里就闻到了一股甜甜的李子香。“李子真香啊”他想,“一个小筐子里有这么多,我偷偷吃一颗,Sam不会发现的。”于是Bucky从小筐子里拿出一颗李子,轻轻的咬了一口。“咔擦咔擦!”Bucky刚把第一口李子咽下去,就听到有相机的声音响起,他很确定有人拍到了他吃了小筐子里的李子,因为那个相机的闪光灯要把他眼睛都晃瞎了。

      “是···是谁?”Bucky想起Stark说的话,忽然怕起来。要是Sam知道他偷吃了小筐子里的李子,万一真的不理他了怎么办?话音刚落,Bucky就看见一个长着狼耳朵的金发少年走了出来,他看起来和Bucky差不多大,不过身高比Bucky高些。可能是Bucky比较能打,所以一点也不怕他。

     “你好,Bucky,”狼少年说。

     “你好,狼先生。”

     “这么早,你要到哪里去呀?”

     “我要到Sam家去。”

     “你的小筐子里装的是什么呀?”

     “是李子。今天Stark给了我一筐小李子,Sam生病了,要吃好吃的李子才能恢复过来。”

     “你手里的那个就是小筐子里拿的吗?看起来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 “是的,这个是我偷吃的。”Bucky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接着说,“还请你帮我保密呀。”

     “哈哈哈,你真可爱。”少年手背在身后笑嘻嘻的,“你说的Sam家住在哪里呀?”

     “进了林子还有一段路呢。他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,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。你一定知道的。”Bucky说。

     “那看来我们认识的是同一个Sam呢。”狼少年一边陪Bucky走着一边笑着说,“Bucky,你看周围这些花多么美丽呀,一定很衬你。这个小红帽已经衬得你很好看,再加上这些花一定会衬得你更好看。我们去摘一些花给你好不好?”狼少年若无其事地牵起Bucky的手。Bucky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手被牵住了,他抬起头来,看到阳光在树木间来回跳跃,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,便说:“也许我该摘一把鲜花给Sam,这样他会更快的原谅我,天色还早,我应该不会去迟的。”他于是跟着狼少年离开大路,进到林子里去采花。

       狼少年便一路牵着他的手,往更深处的花丛中走去。Bucky这才认识到自己的手被狼少年牵住了,他觉得有点不自在,又不好意思直接挣开。他低头看了看两人相交的手,牵着自己的那人手白白的生的很好看。金发少年的手竟然比他的大了一圈,正紧紧的裹着他的手,仿佛本就应该是这样。他渐渐的觉得狼少年的手心太热了,灼的他有点害羞。他觉得这人有点眼熟,但是又不曾见到过。于是他开口问道:“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叫Bucky?你叫什么名字?”那个少年的脚步顿了顿,但很快的恢复过来,只是更紧的攥住Bucky的手回答道:“我叫Steve。我知道你叫Bucky,因为我认得你。你也应该知道我的名字,因为你也认得我。”

     “我认得你?”Bucky懵懵的,因为他不认得。这时Bucky认识到他们已经走了很远很远,远到已经看不到小路了。他忽然想起Stark告诉他不要离开小路的话,然后停下了脚步,对Steve说道:“或许我们应该往回走了,Sam要是等不到我会着急的。”Steve转过身来微微低下头直视着Bucky的眼睛,却并没有放开他的手,回答道:“不,他不会。”Bucky看着Steve这双蓝眼睛,发现里面仿佛闪着光,藏着一整个银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Steve?”Bucky喃喃着出了声。

    “???”Bucky在发现自己迷糊糊地叫了Steve的名字之后忽然回过神来,脸因为害羞变得红扑扑的,眼睛闪闪的,很可爱。Steve忽然俯下身子亲了亲Bucky的眼角,眼角忽如其来地软绵绵的触感让Bucky差点跳起来。他急着甩开Steve的手要离开,却没成想Steve力气很大,他并没有挣脱成功。他恼羞成怒的朝Steve挥了一拳,Steve只是迅速躲开,并没有要还手的意思。“我不会和你打的,Bucky。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。”Steve郑重其事的对Bucky说道。

    “谁他妈是Bucky!”Bucky的确是Bucky,但是他不想和Steve说更多,于是他说了脏话并掏出绑在腿边的小刀朝Steve攻过去。Bucky非常能打,前天他和Sam友好切磋的时候还撕坏了Sam的翅膀,导致昨天Sam生了病,今日还没好。

      但是Steve非常灵活,而且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画着星星的盾牌一盾振飞了他的小刀。Bucky好后悔,他就不应该偷懒把冲锋枪和榴弹炮放在家里。然后他就一下子被Steve压在身下,而且非常嚣张的和自己面对面。Bucky看着Steve近在咫尺的脸,感觉心跳的都快从胸腔里蹦出来了。以后一定要加强锻炼了,Bucky暗暗想着,看来Sam说的没错,跑步还是很重要的,我才和他打了这么一会儿我的心跳就这么快,看来Sam还是太弱了,毕竟撕他翅膀时心跳基本和平常走路时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 Bucky刚想照着Steve的脸给他一拳,就看到Steve手里举着一张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相片。这人真的挺邪乎,Bucky现在开始有点怕了,他根本没看见他背了背包,可是却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那么大的盾牌,现在又神不知鬼不觉的掏出一张照片。定睛一看,还是刚刚自己吃李子时候的照片,原来是他拍的!他还认识Sam,还长了一张伟光正的漂亮脸蛋,这种漂亮脸蛋在电影里一般都是班干部。班干部大多数都会打小报告,同理可证,他很有可能向Sam打自己偷吃小筐里李子的小报告。这么一想,Bucky更害怕了。

     ”你要干嘛!“Bucky决定先发制人。

     “我要你乖乖的和我走。”Steve乖乖回答。

     “那我要是不呢?”Buck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 “那我就去告诉Sam你偷吃了他小筐子里的李子,他以后都不会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 “他凭什么相信你,就凭一张照片吗!你知不知道现在PS很厉害的!Natasha可会了!”Bucky完全没在怕的。

     “可是我把我们一开始的谈话录音了啊。”Steve又缓缓掏出一支录音笔,开始回放起来。“是的,是我偷吃的。”声音清晰,且洪亮。

     “······”Bucky觉得眼前这个人不好,虽然长得好看,但是心很坏。很坏很坏!!!

     “Bucky,你别生气。我不是有意的。”Steve睁眼说着瞎话。“我没想对你怎么样,我现在一点也不想亲亲你的额头,也不想亲亲你的鼻尖,更不想亲亲你的嘴唇。也从来没想过对你做酱酱酿酿的事······”Bucky的脸都红透了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!你都说出来了!

     “那你到底要怎么样!”Bucky已经听不下去了,因为他的脸已经完全是一个熟透了的虾子,又红又好吃。“我只是想带你去我的小屋,聊聊人生,谈谈理想,顺便结个婚。”Steve一脸真诚的回答,举止端庄,丝毫不慌。

     “???你说什么?你你你你·····结结结?结?”很明显,Bucky那简单的小脑瓜已经接受不了如此大的信息量完全宕机了。他真可爱,一点没变,我真想亲亲他,Steve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。他轻轻的吻了Bucky的唇,和想象中的一样,又软又甜。他砸吧砸吧嘴,觉得不够,就又低头啄了一下。想了想,又一下。再一下。继续一下。接着一下·····

      Bucky已经完全无法思考无法呼吸甚至无法移动了,这是个死循环。Steve越吻他他就越害羞,他越害羞身体各项机能就越会下降,Steve就越会趁机吻他。终于不知道过了多久,Steve开始心疼起他的小红帽来。他扶着Bucky坐起来,让Bucky的头倚在他肩上缓缓说道:“你忘了吗?我们很早很早就认识了,在那片叫布鲁克林的李子园。那时候我还是个小个子,而你比我强壮。有天你去李子园偷摘李子吃,看到有几个小孩欺负我,你救了我,还记得吗?你说你会跟着那个布鲁克林来的小个子,因为李子园是我家的,而那里的李子又大又好吃。你说你会陪我到世界尽头,这样你就可以吃一辈子的免费李子了。”Steve声音温柔的像周末懒床时斜射进来的慵懒阳光。“后来····后来有一天你去九头蛇村摘李子吃,一不小心被九头蛇村的小孩从李子树上推下来跌到了头,就不记得我了。后来你在九头蛇治疗未果,才被t`challa接回复仇者村。我每天都有偷偷去看你,Stark他们都叫我再等等,可是我等不了了。Bucky,我想每天起来身边都有你,想每天给你洗很多很多李子,想摘下你的小红帽亲吻你的额头,想和你一起跑步,我会对Sam说on your left,而你会说on your right。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Steve双手扶着Bucky的肩,眼神灼灼。

     “Steve·····”,Bucky忽然想起来以前每天早晨,他和Steve在布鲁克林吃的李子派,每次Steve都让他吃一个半,自己吃半个。他怔怔地看着Steve的眼睛,发现他的蓝眼睛中间还带点绿,是自己眼睛的颜色。“我想起来了!Steve!你,和我,在布鲁克林李子园!”Bucky猛地抱住Steve,“我愿意!”而且也没忘记回答问题。Steve也紧紧的拥住Bucky,紧紧地、紧紧地,像是要把他融进身体里,填补缺失的自己。

     他们就这样一直拥抱着,亲吻着,直到Sam打电话来催Steve和Bucky送李子过去。







  End.

评论(1)

热度(39)